close
我有一個鬧鐘,
是第一次離家到台中唸書時,爸爸送我的!
它其實是一個很普通的鬧鐘,
但它最特別的是 從大一到現在,快7年的時間,
它從來沒停過,我從沒換過電池,因為時針一直走得很好!
(除了人為疏失外)

我每次看著它, 都在想,你為什麼可以不用換電池?
勁量電池還真長壽,7年哩! 都不用換電池!
還是,它是因為爸爸送的,所以歷久不衰?

有一次,不小心把它摔到地上,指針都壞了,
我請一個朋友幫忙修,
他說'鬧鐘壞了,再買一個就好啦!'
我說'不行,這是爸爸送的!'
他 :@$%$#^&%^&^%&&#$%#@@
他就硬著頭皮修, 終於讓它復活了!

那一刻還深怕修不好呢!

老爸,我快回去囉!希望這個時鐘永遠不會停!
爸爸,咬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