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句美麗的讚美,

一段段動人的告白,

捧在面前的真心,我相信,

只是我沒有接受,

當那些綺麗又嫵媚的網,

一下子就被吹破了,

呵, 真禁不起挫折!

累了, 不想再去相信哪些不真實的言語,

對我來說,都只些蒼蠅在亂飛!

大白說,你要相信人呀! 要學著相信!

好呀~~你告訴我,要我如何相信?

謊言就在面前,騙誰呢? 都是一堆癈話!

人若想騙人,想拐人,說出來的話都是金科玉語,

非凡人能識破,

很抱歉,沒有好的際遇,不會判別誰真誰假,

只好全部都歸類為假,

讓時間去證明它的真實性,日久見人心!

不要怪我, 我的心己是傷痕累累,

禁不起大風大浪,

怪只怪,前人種因, 後人得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