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柚子了,
每年中秋節,爸爸都會扛一箱柚子回來,
不知道是買的, 還是從朋友那兒摘回來的,
反正不管,殺了再說,
中秋節那段時間, 就會看到我坐在客廳裡,
丟一顆柚子給爸爸,並用眼神告訴他 '殺了他',
一直吃, 一直吃, 一顆接一顆,
然後 就會聽到我一直放屁...噗噗噗....
噗到樂此不疲,繼續噗噗噗....
把我身體裡的癈物都解放掉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
請想像
翹著二郎腿的Emma坐在客廳裡,狂吃著柚子!!
I am a queen of 柚子~~~


好康道相報~

生活小智慧-天然柚蚊香
http://blog.roodo.com/hadass/archives/4173491.html

我最怕蚊子了, 蚊子又最愛我,
去年12月在cairns時,蚊子吻上我的腳,留下50個吻痕,
那奇癢無比的難受讓我至今難忘,
剛看到那個部落格,教學把柚子製成柚蚊香,
柚子真是去了我心中大大大大天敵,救星呀~~~
回台灣要試試看!

好一個最愛殺最恨的例子!~~

大家試試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