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睡不著的夜晚, 想念著雪梨,
回來看看我的部落格,
偶爾回來, 都看到我的瀏覽人次在6-11不等,
有點小驚訝!!
算算離開雪梨也3年了, 這關於雪梨點滴的部落格也年久失修,
我以為, 大家也漸漸不會再來看了!!
沒想到, 還是有瀏覽人次, 希望不是我眼花~

那, 有來看看的人, 可否留下您的大名, 讓我知道一下好嗎?

順便跟大家報告一下 我的近況,
從雪梨回來後, 進入一家公司工作,
做得還可以,期間去了爬了三天嘉明湖, 去騎了阿朗依古道,
當OL二年多後, 發現當熱忱不在的時候, 想休息, 想旅行,
想念流浪的感覺, 時候到了, 離職去了,
我把在雪梨學到的超強適應環境能力,
用在我籌劃已久的 "一人一狗單車環島 浪天涯"
憑著 一股 "當初可以一個人去雪梨, 現在也可以一個人去環島"的信念,
用11天的時間, 走完台灣一圈, 好美 但也好熱, 呼~~~ 很累, 也很有成就感!!
把異地生活技能 發揮得淋漓盡致~ 讚!

環島回來一個禮拜後, 跟朋友去挑戰雪山走一圈, 走了一個Q型,
此行登山不是走, 是用爬崖、 跳石、 攀岩、 溯溪樣樣來, 狠操八天。
路線: 環山部落→登山口→篻單池→志佳陽→雪山主峰→翠池→北稜角→雪山北峰→雪北山屋→素密達山→穆特勒布山→布秀蘭山→巴紗拉雲山→淡水河源頭→新達山→池有山→三叉口→登山口→武陵農場→環山部落

台灣真美, 大自然的造景, 嘆為觀止, 台灣果然不比澳洲差~~


   有來的, 記得喊"右",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