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啦~~~~~~讓各位久等了!
我的新個人網站出來了!
最近我的耳朵很癢, 一直被唸
"Emma,妳網站八百年沒更新了,F5按到快爛了"
好嘛!好嘛!來更新了嘛!
來報告最近情況喔!
最近是沒什麼大事情啦!
現在正放假 等二個禮拜master課程開學!
很多人問我"放假幹嘛不出去走走?"
唉~~~我也想出去丫!
但,出去要花錢嘛! 雪梨物價貴耶!
而且,雪梨近郊可遊玩的地方,我都去過了!
不想再浪費錢了!就待在房間裡頭當米蟲,最省錢了!
現在除了房租費,就花在吃的上面了!
等開學後,就有書本費要花了!想到頭就發麻!真是貴呢!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