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初有四份報告交,所以現在就要開始寫了
三份是group team work, 一份是個人,
group team work就讓我頭大,
進研究所最難搞的不是assignment,而是人,
人是最難搞的動物,
才剛開始,就有人跟我說
"對不起喔!被分到跟我一組,會拖累你"
這個意思是什麼呢? 該不會叫我多擔待點了吧!
oh my god, 還沒開始寫就沒自信了,還是個男生喔!
靠女人?! 如果他好意思的話,
我是早有準備要擔起全組的責任,甚至一個人寫完,
一個人上台報告, 全包。
唉, 沒辨法, 個性使然, 因為我不想跟他們一起爛,
一個人寫,學到的東西會多點,只是沒學到如何work in team,
因為他們不想動,是要怎麼work呢?

還好我室友UTS MBA 七月份畢業,提點了我不少,感激,感激,
四份ASSIGNMENTS才不至於讓我手忙腳亂,
保佑我順利ON TIME寫完作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