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為我的暑假CAIRNS之旅做計畫,
打算去那裡住HOMESTAY, 打工及旅遊~
即便別人跟我說那裡很熱, 很熱, 我也要去~~
因為我不怕熱嘛~~己經有心理準備要當個小黑人回來了~~

在找Cairns的資料時的場景,
彷佛回到一年多前在台灣找資料要來雪梨的日子,
什麼都不知道, 什麼都是網路上查~~
不同的是這次比較有經驗了,比較會去看是否好壞~
但也相同糟遇到, 找不到資料, 問不到資源,可以support,
一線曙光依然會出現, 我找一個在cairns homestay的代辨,
http://www.australianinternationalconnections.com.au/index.html
跟我連絡的人,說可以幫我找part-time job,
cairns似乎一切可以成行了~~
剩下就是期末考要考好, 要不然回來沒學校唸了~
再來把我的房間短期出租,這樣我就不用多付空房費,
回來還有地方可以住~~~~耶耶耶耶~~~

只欠東風啦~~~~~~誰要短期住我房間滴?? 快來唄~~

當初可以勇敢地一個人來到人生地不熟的雪梨,
如今回想,恰是一場夢~~~~
現在也可以勇敢地一個人去Cairns, 把它混熟再回來~~~
哈~~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