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報完這學期第一個presentation,
還是很挫, 還是很怕, 還是會打結.......
這次跟一群英文很好的泰國人一組,壓力更大了,
(三五成群, 所以4個人可以叫一群,他們都是從大學讀上來的)
做報告的時候,他們猛誇我
"the idea is so great, i like it. smart"
害我很不好意思, 他們還幫我修內文!
上台報告前,還告訴我
'do you need any support? If you are too nervous,I can help you. I already remember your part'
咚咚...一字一句撞入我腦袋,不敢相信,
他們會不會對我太好了?! 我在做夢嗎??
在台上挫完後, 還跟我說
'great presentation, well done'
-___-||| 一整個三條線~~~
會不會太照顧我了?? 第一次這樣被保護, 好像不太像我的style,
有種很不真實的感覺!
他們越誇我, 我反而越不好意思,final project會讓我更緊張!

不管怎樣,解決一個assignment,還是很高興,
帶著蘋果汁還有異常興奮的心情找Celine買醉~
嘿嘿.....蘋果汁怎麼醉呢??













celine有紅酒啦! 嘿~~~
喝完第一杯,正想洗杯子時,
celine 說: 等等...我還沒喝!
又被倒一杯 滿滿的~~媽呀~~~
老娘的臉己經開始微醺,說話變慢~~
Celine就是要把我灌醉,然後看我喝醉的樣子,
喝醉的樣子..就是....一直傻笑,耍無賴...學kawala,裝wombat,

然後回房間,洗澡,睡覺...還是有意識滴!


.
.番外篇: 澳洲紅酒好喝又便宜,補血,對女生的身體又好,
.我開始學著喝紅酒,但酒精澀澀的味道,我還是不喜歡,
.每次都一滴滴地喝1
.有一次突發奇想,在蘋果汁加紅酒,喝第一口,咕嚕...讚
.澀澀味道不見了,留下蘋果酸甜滋味兒,好順口唷~~~真適合我
.此後,就展開我夜夜買醉的夜晚了!
.目前三個月的戰績己乾掉2瓶酒,4瓶蘋果汁~~~啦~~~
.被朋友們取笑叫酒鬼~~~
.每晚一點點的酒並沒有訓練到我的酒力呀!
.仍然還是一杯就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