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個人常常對我,
"我不是跟你說過了嗎?"
就很厭煩地不想去重覆他曾經說過的話,
還用很嚴肅的表情對著我~好像我犯了什麼滔天大錯一樣!

那我很想問他,"那我說過的話,你記清楚了沒?"

當我用說話或文字表達不清楚時,
你一付不了解不耐煩的樣子,
"我聽不懂呀,看不懂你在講什麼"
好像我又犯了什麼滔天大錯~
你可以保證你這輩子說過的話,講過的事情,
寫過的文字,都能清楚表達你的想法嗎?

當人對我說"你知道的嘛,你了解的呀!"
come on~~give me a break!
不要預設立場,我不是神~
很抱歉,我無法了解,我不知道,
請你說清楚講明白,我不是你肚子裡的迴蟲~
我也無法完全了解一個人~~


要求別人之前,請先要求自己~
每個人每天都講過很多話,
別捨求別人會記著你說過的每一句話,
人也都會挑自己想聽的去聽, 不想聽的都忘記了~

別以為我可以寬容地面對任何事情,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沒有同理心,沒有同情心,你!永遠沒有好人緣~

可以把我真正激怒的人,其實並不多喔~~


現在有個人不管我說什麼,都會靜靜地聽,
感受我的喜怒哀樂,不會將自己的個人主義強壓在我身上
我覺得有這樣的朋友,很舒服,很輕鬆~
得到一個可以喘氣的空間! break~~~

你們知道嗎?
好多人都拿著一個高標準的尺度來看我,
我好累,好倦,好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