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幾個月的homestay,不想透過agency的幫忙,
因為怕找到不好的homestay,
還是沒有人要收我~~唉~~~沒人要的小孩,
有一天早上想"老天都不給我一間homestay,哪有什麼啟示呢?"
讓我找不到的原因是什麼?
"老天關起了這扇門,會為你開啟另一扇門!"
我的另一扇門在哪兒呢?

嘿嘿...當天下午,我找到我另一扇門了,
就是去 Carins流浪~~喔耶~~~
邊打工,邊住homestay,邊玩, 喔耶~~
回來可能會黑一圈~~~~夭壽~~
夢想歸夢想,現實因素也是要考慮~~
1.機票700多澳幣 貴!
2.carins的工作大多是農場 累!
(以我這個爛身體來講!)
3.只去8週,會不會太短?
4.好像有點危險,嘿嘿~~小娟娟不死精神又來了~
不怕,不怕~~流浪去~~

但,想到可以去carins混一整個暑假,(計畫中)
就很興奮~~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