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開始,腦袋開始學會轉著這麼多東西?
什麼時候發現,有些可以不用轉的東西也被放下去轉了?

最近忙著報告及考試,腦袋像是電腦轉太久,
很熱~很脹, 時常會dead line.
而且不只轉著報告考試的東西, 還有身邊很多東西!
該想的, 不該想的, 通通被加進去轉呀轉呀~~

唉, 難怪醫生老說我愛亂想, 腦神經易弱~~

剛剛,電腦放出鋼琴輕音樂,
一聲二聲,單鍵的聲音,帶我回去小時候的單純,
當時還頭腦簡單的我,
那時雖覺得自己很笨,
但日子還過得簡單愉快,
早上 跟著丫公去山上呼吸新鮮空氣,
中午 跟丫公丫媽一起吃飯,看著"天天開心" 一起開心,
下午 跟玩著我的芭比
晚上 等著媽媽的晚飯,全家一起看電視
上學 老師講什麼就聽什麼,學什麼
回家 書本丟一旁,開始跟哥哥打架 (嘿~當然是我輸)

什麼時候開始,我學會利用片刻時間在思考?
高中 程式的關係吧! 學會整件事情的邏輯性,牽一髮而動全身的思考, 及整天沈浸在思考中!
大學 加入學會的關係吧! 因為主任不准我們利用上課時間去做學會活動, 我只好在上課時,狂編織著活動安排的構想!不用想的都著想到了!
留學 學英文邏輯的關係吧! 正反面都會去想,更是一步一步細節說明,外加證據證明理由充份!

好像有點入魔了~~~可以平行思考了~~

要瘋了~~stop~~~~~~~~~~~~~~~~~~~~~~~~~

我要回去小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