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在雪梨風雨交加的喬治大街,
手拿著雪梨大學不承認的NEWCASTLE文件,
NEWCASTLE校方,堅持文件沒問題,
雪大堅持不接受! 兩校方線連不起來~
忙碌了一個早上,始終無解,
望著綿綿細雨,吹著冷冷的風,
絶望的場景,似曾相識,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也是站在這裡, 想我的茫茫未來~
去年是我本身的問題, 暫時進不了大學,
今年卻是澳洲學校本身的問題及時間緊迫的限制,
讓我當下亂了方寸,

腳, 在雨中跑得很痛;
身體, 被雨琳得發抖;
心, 被雪大的高姿態打得很累;

在身心俱疲時,抓到一塊浮板,
拿出早己為自己準備的救命符-UNSW OFFER
當時沒有想到我會用到它的一天
忍痛地對雪大說GOOD BYE,

我紅了眼眶, 為自己心疼及雪大的無情,
原本一顆熱忱的心要進雪大唸書,
卻被蹧踏得一無事處!
只好,
頭也不回地走向早己張開雙臂熱情歡迎我的-UNS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