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愛上陶花園"裡, 陶子訪問王偉忠,
其中有一段說到
"小S命好,什麼事情都有大s出來頂"
"大s命就比較不好,母性太堅強"

一段陶子訪問黃立行,也是他前面有大哥哥衝刺,
他只要本本份份地做好自己就好!

當老二,好像真的比較好!
有什麼事情都有老大在前面衝鋒陷陣,
老二就要看情況,適時地出手,或著在原地做好後緒的事情!

好像真的比較輕鬆,不用擔心這麼多! 壓力也沒那麼大!

這幾年都在外面過生活,
我得當自己的主人,什麼事情都得自己面對,
遇到不會的事情還是得自己慢慢地處理,
有時候還得帶領一下別人, 別人會說 我還蠻有當leader的料,
但會覺得好累,或者有能力吧! 可是那是被逼出來的,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要學著成長!

這學期,因為遇到優秀的人很多,所以學習當老二,
嘿嘿 有時候落得輕鬆,有時候難勉會覺得自己好像不夠努力,
但那些優秀的人卻覺得我這樣的角色這樣的努力就己足夠,
"會嗎?" 為自己打了一個很大的問號!?
會感到愧疚哩!!
要繼續習慣當老二嗎?? 那會有點怠惰呢~~

在家裡,可以當老二, 嘿嘿...甚至當老三都行,
la....我本來就是老妖了~~(老么) ha ha ha ha h
I can get what I want in the family!

那在外面呢??
當leader, 壓力很大,好勝心強,
會想把事情做到盡善盡美,
但就會把自己的身體搞壞(之前搞壞一次,用二年修補)!
當老二....mmmmmmm...no idea
有人可以給我意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