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媽問我"丫嬤在問你什麼時候帶乘龍快婿回去?"
臉上三條線,這個人還沒出現哩!
這個問題如果是別人問的,我會覺得他們在挖八卦,
但丫嬤問的,就腦袋很大了~~~頭痛丫!
丫嬤不是在挖八卦,是在想我這個長孫女什麼時候有人照顧?
還記得丫公外世那天,我從台中趕回台北,
看到丫公的靈堂己架好,眼淚再也忍不住掉下來,
丫嬤抓著我的手,第一句話就是"丫妹仔,丫公不來及看你的孫婿"(孫女婿)
我們家三個小孩是丫公丫嬤帶大的,從小就被丫公丫嬤抓在手心疼,
我長大了,不常在他們的旁邊, 他們會擔心,很希望有人可以一直照顧我,
而我總是一個人跑在外面唸書,現在跑到了外國,
老人家覺得女孩子找應該找個男人嫁了,有個歸宿,他們就放心,
丫嬤希望我可以帶孫婿回家,讓她安心~~~~

孫婿無應該是黑白挑的,我嘛希望你會凍看到....
您的丫妹仔就勇咧,沒必要一定要查甫人來顧,

"丫嬤,我甲己會照顧好甲己,免煩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